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摸不完的小段子

属于我没能写成完整文的脑洞和小段子集合体,部分是代餐,非原创。

到了一定数字会掉落的小段子

  

1,裸体挑战

时光最近看了网上的“在男朋友面前裸体挑战”,兴冲冲地想给褚嬴试一下。

说干就干的时光在卧室把自己脱光光,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很好这段时间没有长肉,然后就哒哒哒的跑到了客厅。

“褚嬴~”

在客厅里看电视剧的褚嬴听到声音一扭头,就看见光溜溜的时光站在自己面前。

褚嬴一口老茶差点喷出来,然后火速跑回卧室拿出被子,把时光裹成了一个春卷。

“就这么光着,感冒了怎么办!”

这依然褚嬴说的很义正严辞,但整个人已经从脸红到脖子根了。

“嘿嘿,褚大人,难道你不喜欢吗?”

虽然被裹成一团,但时光还是把自己整个人靠在褚嬴身上蹭来蹭去。

褚嬴脸色更红了,最后闭上眼认命似的低头,在时光耳边低低地说道:“喜欢。”

然后春卷时光就被一个打横抱进了卧室。

  

2,网络段子代餐-老古董年上

时光和比自己大的褚嬴谈朋友,谈了三个月,褚嬴邀请时光去自己家,时光想:“终于要做了吗?”

结果去了家里只是亲亲抱抱看电影,时光很疑惑,就把手伸进了褚嬴裤子里,结果褚嬴开始女高音尖叫啊啊啊啊啊———!

之后时光被训了一个小时。

时光:我成年好久了耶!

褚嬴:现在进展太快了

时光:那你说还有好久才能做?

褚嬴:先互相了解个一年吧。

时光:你想憋死我啊!

然后时光就把褚嬴强推了。

  

3,爱吃豆腐的小光同学

灵感来源于嬴漪墨太太的观影体

  

褚嬴魂体的时候时光只能远看不能亵玩焉,褚嬴实体回归后时光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凭借最近的关系吃豆腐吃个爽了。

比如坐在一起下棋的时候摸摸小手,一节一节的摸褚嬴纤长的手指,对面问褚嬴老师你脸好红啊。比如借帮褚嬴学习洗澡的机会,看美男更衣,帮忙脱衣服乘机摸一把腹肌和腰啊。比如晚上要一起睡,要抱抱直接埋胸猛吸一口香气,顺便脸还要蹭蹭。

终于有天别憋了一身火的褚嬴推到:“你个小色鬼,多次轻薄于我放在古代是要被吊起来打的!”时光当然最后没有吊起来打,只是被褚嬴吃干抹尽了,从此吃豆腐行为收敛了起来。

  

4,冷清师尊什么的不存在的

别:褚老师风度翩翩,简直就是冷清师尊照进现实。

光:冷清师尊什么的不存在的好吗!

别:褚老师感觉像是喝露水的神仙

光:锅包肉,冰淇凌,糖葫芦吃的比谁都欢,最后牙痛住院了我不说是谁

别:褚老师痴迷棋道,高岭之花

光:老撒娇怪了,每天小光小光的,怎么办,只能宠着他。

别:褚老师坐怀不乱,不近女色

光:的确不近女色,别得色就不好说了。晚上总是最后一次,腰老遭罪了。

别:我们说的是一个人吗?

  

5,夸夸群褚嬴

时光在考试之前买了一个夸夸群服务给自己涨信心,结果里面有一个人夸的特别好,就连续买了好几次他的服务,后来一来二去两人聊上了,时光才知道这个很能拽古文,说话又好听的的店员叫褚嬴。

褚嬴说话声音更好听,时光听了第一条褚嬴发的语音,听着温温柔柔的低音炮心里扑通扑通的,心想我该不会是个音控吧,后来两人面基时光发现自己只是单纯的好色。

后面两人交往,褚嬴在床上也很会夸人:

“小光好厉害,吃了好多进去,我们再深一点好不好”

“小光好乖,我们来换个姿势”

“小光好会哦,我们再来一次吗,最后一次~”

傻猪包直接被哄的找不着北,还心里甜滋滋的,两条腿缠在褚嬴腰上,最后被吃的干干净净,第二天起来才觉得不对劲。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