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新狐妖传 . 番外小段子

前文【嬴光】新狐妖传 . 弁而钗,大概是正经后记期间的事

很短,突然脑洞了下


时光惹褚嬴不高兴了,褚嬴生他的闷气不理他,时光就出去转转看看能不能弄到什么新奇玩意哄褚嬴开心。

恰巧,时光看到有家铺子挂着舞娘的衣服,长长的水袖还附带一对挂着银铃的脚环,时光想了想就买(变)了一件。

 

褚嬴正在品茶,想着和小光这么置气也不是办法,等下还是自己先哄一哄吧。

忽然听到身后传来叮铃的铃铛声,回头一看小光穿着舞娘的衣服楚楚可怜的看着自己,这让他不禁想到了他们最开始相遇的样子,褚嬴憋笑道:“来着何人?”

“小女仰慕大人已久,想为褚大人献舞一曲。”时光故意夹着嗓子说话。

“姑娘心意难负,请。”

虽这么说,时光可是一点舞都不会跳,就只会甩袖子转圈圈,最后被长袖绊了一跤,整个人跌倒了褚嬴怀里。

褚嬴抱着时光,点了点他的鼻头:“好像有点重了。”

时光气的龇牙:“你就说舞的好不好吧!”

“好好好,好得很。”

时光听了,连忙抱住褚嬴撒娇:“那你还生不生我气呀?”

“不生气了。”褚嬴笑看时光本来是狐狸,怎么跟个小狗似的,又用双手握住了时光束起得腰,“但是我还想要点别的。”

 

时光一边哼哼,脚上的铃铛响个不停:“街坊们还说你坐怀不乱,不近女色呢”

“我是不近女色呀,我只近你色。”

银铃摇了一夜,第二天时光又晚起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