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冷cp也是要过节的

普通人au,双冷圈人褚嬴x时光

写的非常之ooc,看的不舒服请注意及时退出

因为群里讨论的一句话而产生的文。

我本质是个杂食人,但文里时光设定是个cp洁癖哈;

这个文并没有任何映射讽刺具体cp或者人的意思,只是娱乐自我罢了

 ——-——————-

今天是情人节,但时光没有想今天要去哪里吃烛光晚餐和买什么礼物比较好,拜托,他母胎solo21年了。

时光今天只有一个问题:

“情人节,有饭吗?太太,饿饿!”

 

时光嗑了一个冷圈,一个电视剧里的冷cp,卡哇1和强0,

被热门cp爆杀十倍的那种,被逆家爆杀五倍的那种。

卡哇1也是1啊!

 

时光第一次入圈,顿时觉得好冷,怎么能这么冷?

颤抖的手,饥饿的胃,迫使时光自己拿起小铲铲自己做饭。

做好了,吃一个,好难吃,但是好饿。

 

时光曾经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安利过,希望找到一个同好。

吴迪看了后,真挚的表示,好感人的兄弟情,时光望着那单纯的眼睛,想着还是不要带坏好学生了。

谷雨和何嘉嘉永远都下次一定。

江雪明看了后,站逆了,她还好奇的问时光:有什么区别吗?区别大了!人骑马和马骑人的区别!

洪河是个杂食,每个cp都能吃口饭,看着要饿死了的时光,他问:“你不吃饭的嘛?”

俞亮,他是对家。

 

时光好心酸,江湖之大找不到一个同好!

就当时光满含心碎入睡时,他习惯性地刷新了一下tag,结果发现一直灰这的图表上有了一个小小的红点,

+1

 

Woc,你说这个我可不困了!

时光爬了起来,细细拜读了这篇来之不易的喜加一。

是一个古风架空au,文笔细腻,剧情流畅,人物生动。

时光流泪了,一键三连,留言:真的过节了!谢谢太太神仙饭饭!

过了一会,太太回复了:有同好喜欢真是太好了,也谢谢你~

这是什么神仙!

 

更令时光惊喜的是,几天后太太来找他私聊了。

太太用的是一个简洁的剪影头像,时光却在里面看出了一种扫地僧的大侠风范。

太太:你好,我看见这个圈人很少,好像就你还一直产粮,想认识下。

 

就这么一来二去,时光和这位太太越聊越熟,两个人对剧情和人物的理解不谋而合,互相也相互割腿肉以充饥。

冷圈还是那个冷圈,不过有他两在好像也可以过下去。

就像那个太太说的那样:

“古路无行客,寒山独见君。”

 

终于,时光要和太太面基了!时光好激动,穿上大码童装,把头发梳成帅气模样就出发了。

在约定的地点,他看见了一个高挑的身影,看起来是一个清新脱俗的长发美女,

好吧,时光蒙了,太太看着有点成熟啊,更像是他老师了,

那个“美女”转过头,用低沉的声音问他:

“古路无行客?”

好吧,看起来不能叫太太了,要叫大大。

 

时光知道了大大名字叫褚嬴,而且还是个大学历史专业老师,围棋下的贼好,

任何人之间差距好大,苦逼研究生时光想到。

 

时光和褚嬴住的不算远,很快就混熟了。

除了平时聊cp,他们也会去公园,去玩跷跷板,去爬山,一起下棋。

时光:好喜欢

褚嬴:喜欢?那要做我男朋友吗?

 

时光脱单了,以后可以名正言顺的催文了。

 

时光还有个苦恼,褚嬴写的文太素了。

“我想吃肉。”

“但我不会,因为我也没实践过,不知道怎么写。”

时光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你实践后就会写了吗?”

褚嬴笑眯眯的亲了过来。

好像有哪里不对,时光最后腰痛的想着。

 

最后褚嬴吃到了肉,时光也吃到了肉,可喜可贺!

 ————-

续文:【嬴光】《冷cp也是要过节的》. 补

一些补充

————

这个文来源于群里聊冷圈,大家说这可真是“古路无行客,寒山独见君”了,觉得这首诗这么解释居然也好合适,就写了,写的烂哭我自己。

总之圈可能不热,但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


评论 ( 23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