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冷cp也是要过节的》. 补

前文:【嬴光】冷cp也是要过节的

一些细节补充,当时写的好急,一些想写的没写上

褚嬴的网名借鉴了一个嬴光群的名字

 

1,第一次面基

“古路无行客?”

时光看着面前面容姣好的男子,虽然被美颜暴击的有点懵,但还是哆哆嗦嗦的说出暗号:“寒…寒山…独见君?”

长发束起的男子微笑着点头:“你好啊,‘猪包包’,我是‘长嬴月光’”

说着伸出手来,时光有点紧张的握了上去,不愧是神仙太太,手好长,好漂亮,嗯?

时光敏锐的感觉到“长嬴”的指尖带着茧。

 

“是的,那是棋茧子。”待他们坐下后,“长嬴”解答了时光的疑惑。

“哇,怪不得,太太你写的围棋部分那么好!”

“长嬴”笑了笑,看着时光说:“要不你之后叫我真名吧,褚嬴。”

“啊?”时光有点拐不过弯。

“叫网名总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难道你想我一直叫你‘猪包包’?”

“不了不了?”时光连忙摇头“我叫时光,时间的时,光明的光。”

“我是衣者褚,嬴政的嬴。”

 

在之后时光和褚嬴一起回忆第一次见面时,褚嬴问时光怎么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相信他,时光说见色起意吧,然后被褚嬴狠狠敲脑袋。

敲完后,褚嬴低下头在时光耳旁低声说,其实我也是。

【时光:那你还敲我头!】

 

2,第一次知道对方身份

“褚嬴,你是不是老师啊?”

“你怎么知道?”褚嬴歪了歪头。

这也太好套话了,时光笑死,“你的文写的工工整整的,更新的特别有频率,历史资料考据特别严格,让我想起我初中班主任。”

“嗯,其实我是方圆大学历史系老师呀。”

这牛b大发了,时光立马抱拳鞠躬,“大神请收我一拜!”

“哪里哪里,久仰久仰。”褚嬴也作礼还礼回去。

最后两个人憋不住都笑了出来。

 

后头时光更佩服的是褚嬴在大部分时间有课有论文的情况下,还可以做到稳定更新。

在寝室写论文写到飞起的时光同学如此向褚嬴哭诉道。

 

3,关于迷弟吴迪(嬴光恋爱后)

时光发现了吴迪一个秘密,他在看cp文,还看的是褚嬴写的cp文。

“你知道这是cp文吗?”时光小心翼翼的问。

“什么?”吴迪一脸纯良。

当我没说。

“不过时光,这个连载的同人写的太好了,不论是历史考据还是人物性格都把我的恰到好处,我已经是他铁粉了!”吴迪说着展示了他的新网名“荧光粉”。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就这啊!”时光假装不在意,心里已经美上天了!

“哼,其实我也只是想给你说一下,大神跟我互关了,没想到你对大神半点敬畏之心也没有,算了。”

 

褚嬴回家听了后笑的弯了腰,

“我说小光,你怎么对大神一点敬畏之心都没有?”

“你除了是大神,你还是我男朋友呢!”

时光一头载进褚嬴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在褚嬴胸前蹭来蹭去的,逗得褚嬴狠狠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闹完后,时光抬起头来:“不过这次我发现你文的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没有肉啊!”

孩子饿饿,孩子想吃肉肉!

 

4,关于褚嬴第一次写肉后

“褚嬴…”

“怎么了,小光?”

“你这肉是不是写的有点问题?”

“有吗?”褚嬴眨了眨写满了无辜的眼睛。

“不是,这肉怎么细节跟我们的一模一样。”

“嗯,因为我也只有那一次的经验吗,我们来多做几次,我就慢慢熟悉了呀。”

 

“拜托啦,小光,再来一次吗~”

我真傻,真的,被吃干抹净的时光想着,

褚嬴根本不是卡哇1,他是个千年碧螺春1。

 

多吃了几次后,时光还是吃上了自己想要的粮,可喜可贺!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