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夫君(5上)

今天又突发事故,先更一章的上,比较短,见谅


夏去秋来,日子七七八八的过去了,学堂后面的树叶叶子也黄了,零零散散的就像铺了一地的黄金毯,有时候也会被学生拿走当做书签。

而自己学棋也是大有进步了,时光满意的落下一子,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和洪河五五开,相比今年的棋品考试他定能入阁了。

一棋毕,时光高高兴兴的收拾行装,今天褚嬴说了会晚点回来,正好够他和洪河还有沈一郎出去潇洒一下,回去了也正好和褚嬴说说自己的进步。

 

时光抬头,却见洪河有什么心事似的,目光游离,欲言又止。

“哎,回神?!”时光在洪河面前挥了挥手,才把神游天际的洪河哄回来。

“想什么呢?哎,对了等下去吃点不?我叫上沈一郎一起。”

洪河连忙拦下伸脖子就要开嗓的时光“你别!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还叫沈一郎?”

“怎么了嘛?”时光疑惑。

洪河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我们棋院谁不知道沈一郎和白潇潇好上了呀?就你一个人老往上凑,我是沈一郎我就削你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

“不是啊,大哥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怎么这么迟钝,别告诉我过几天是什么节日你也不知道啊?”

时光还真不知道,只好腆着脸虚心求教,“洪少侠,你告诉是什么日子呗?”

“之后是七夕节啊!”

时光愣了,他还真的给忘了!

“不是吧,不是吧?你和褚大人才结婚几个月啊,就老夫老妻了?连浪漫节日都不过了?”

时光小脸一红,直接抡起拳头锤洪河,“去你的!你才忘了呢?你要和谁过啊!”

“当然是和灿灿一起过”洪河人笑的跟朵花一样。

时光无语……

 

“芙蓉,芙蓉!你七夕打算怎么过?”时光一回府就向芙蓉讨经验。

“郎君是打算和褚大人一起过么?”

“我还能和别人过……?”

芙蓉掩面笑了,末了正经起来说,

“我七夕打算和姐妹们一起穿针乞巧,有空的话会去集市上逛逛”

时光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芙蓉看了掩嘴笑道:

“郎君这是想和褚大人七夕一同游玩吗?”

时光一震,羞恼道:“这么明显吗?好吧!是!不可以吗!”

芙蓉笑着回答当然可以,时光连忙让她退下,又补充道:“不许和褚嬴说!我自己说!”

 

但是要什么方法才能把褚嬴约出来呢?

时光苦思冥想,要是直接给褚嬴说想和他七夕出去玩,先别说褚嬴会不会想歪,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忽然一道闪电划过,有办法了!时光想。

 

“褚嬴,我们来下棋吧!谁赢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愿望!”

“哦,看来你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学棋这么有自信啊?”

“等等,我们不下围棋,我们下——五子棋!”

 

两局过去,褚嬴很痛快的输掉了。

“拉着南梁第一棋手下五子棋,你怎么能这么无耻。”褚嬴虽这么说,面却含笑。

“嗨,我跟你下围棋,不是自寻死路吗?对了,一个愿望不许抵赖啊!”

褚嬴点点头,表示自己洗耳恭听。

“褚嬴……我们…七夕一起去玩吧。”


下章让他们过节啊啊啊啊!

加油让自己不坑!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