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为什么磕冷圈的不完全理由

自己吐槽自己,没有针对或反讽的意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别的原因,欢迎补充

  1,我品味好

  2,我叛逆,我要逆天而行

  3,热圈的傻b伤透我心

  4,这个cp看起来好怪哦,尝一口

  5,他是我老婆,他是我老公,我宣布他们现在成亲

  6,被指南/亲友/网友的口嗨骗进来了

  7,我和某人不共戴天,所以也要吃他的拆家/逆家

  8,亲友说好了一起做饭,人跑了

  9,冷圈人少,正好让我为所欲为

  10,看的时候很好吃,没想到这么冷过

  11,热圈呆腻了,来点冷圈常常。

  12,我讨厌一个热门角色,跟着相关的cp都不能吃了

  13,我的推是大冷门

  14,我cp离爆火只差见个面

  15,我xp如此

评论 ( 3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