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光嬴光】迫害俞亮或lg粉文合集

此文是一个恶趣味合集,主旨如题迫害俞亮或者lg粉的光嬴光文,你是俞亮粉或者博爱可拆的话建议退出,不要给自己找不愉快哈!

光嬴和嬴光都有,会标注左右,洁癖请自行注意下。

看到别的会缓慢更新。


1,【嬴光】默契①-日月精华jm

褚嬴回归,俞亮给大家表演一个毫无默契外加门神属性。剧情片段是无差,但车是嬴光,注意。

2,【光嬴】归来(1)-有姝 

时光白玫瑰回来了,俞亮直接玩完。后头俞亮这小子又说自己喜欢褚嬴了,表演一个double kill。

3,【光嬴】【第二十七年圣诞|第十四棒】白月光-箫婷 

lg姐偷糖被爆杀。

4,【嬴光/亮光】地久天长-空空 

时光每年端午节都要去见褚嬴,不告诉俞亮,但俞亮自己发现了。俞亮:我看透了他的心,里面全是他和他的背影。

5,一直很安静【光嬴】 【亮嬴】-Cici

褚嬴回来了,俞亮对褚嬴爱而不得。俞亮: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你永远不爱我这件事情。

6,【光嬴】【棋坛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cp粉?】-π 

一些装睡的lg姐被打。

7,【光嬴/论坛体】我青梅竹马和我兄弟总是磕我和我老师的cp怎么办?-F1lower.

lg姐日常被怼。

8,【光嬴光】今天的围棋盛典哪对cp是最大赢家?-Sampat

赢家我不知道,lg姐是最大的输家。

9,【光嬴】褚嬴你少上点论坛吧-Sampat

迫害比较轻的一篇,俞亮因为自己的cp粉被时光嫌弃(俞亮本人没有任何想法)。

10,【煦超】雁引愁心去 04-05-Gwen

煦超文,加进来是因为04章有一小段隐晦的迫害lg粉。

11,【嬴光嬴】俞亮,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声-怀里揣着小花卷 

时光:我不喜欢俞亮,我只喜欢他的心(物理意义上的心)。

12,【褚嬴的真心话大冒险❗】之褚嬴时光白子虬俞亮大乱炖①❗-日月精华jm

俞亮和小白龙双败犬被撒狗粮。

13,【嬴光&亮光】他心里早已住下了另一个人-Jaaaade

如题,俞亮打败不了的白月光。原文被删或者被ban,留个念想

14,【嬴光/亮】是你先不爱我的(上)-柠 

渣男俞亮火葬场直接灰都扬了!


评论 ( 7 )
热度 ( 262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