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夫君(9)【完结】

正文完结!中间的诗句来源于网络,不是我原创!

中间有辆自行车,但开的很烂,可吃可不吃。

——————————

褚府门口又挂起了红灯笼,引得外来路人连连好奇,当地人告诉他们,这是棋官褚大人准备重新办一次婚礼。

 

褚府内,方绪正看着自己重新披红的好友,褚嬴还是那般如玉的公子,但和两年前满脸不情愿不同,现在的他眉眼含笑和红色的婚服相互辉映。

方绪称奇道:“当年我只是随口一说的玩笑话,没想到你真对你的郎君用情深重,失敬失敬。”

褚嬴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袖:“其实这件事也感谢方兄你,你当年无意的牵针引线,反而让我拥有了一段好姻缘。”

“说的是,所以说我可不得是你的座上宾吗!以及以后我找你下棋要随叫随到啊!”

自己就不应该夸他,褚嬴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在侍女的带领下出门去。

 

府内宾客桌上,洪河正手持一折扇,翘着脚,滔滔不绝的说书:

“话说我们这时长老和褚大人,那叫一个郎才郎貌、佳偶天成,这段联姻就是天赐良缘让他们遇见彼此,可谁都想不到其实他们一开始心有隔阂,不知对方心意而止步不前,而恰好此时出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帮他们解决了问题,那个人就是…

周围人都好奇,是谁啊?

洪河“唰”的一下打开扇面,威风凌凌的把刘海吹得一翘一翘的:

“那个人就是洪少侠我了!相那日时长老郁郁不得志,还好在我的一番提点下才恍然大悟,两人打开天窗说亮话才有今天的…哎呦——!谁啊?”

洪河说到兴头上只觉得头上被狠狠的敲了一下,正想发火,回头一看,哎呦,大夫子和扳夫子来了。

“离多远就听见你嚷嚷,今天是别人的大日子,你叫什么呀?你这么重要,要不要你去做台上?麻溜的一边去!”

“好的。”洪河乖巧点头,委委屈屈的缩在林灿身边。

 

“新人至——!”

已是吉时,两位新人入门,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而去。

褚嬴在前牵引红绸段,时光在后牵着另一端持团扇遮面,两位新人都着新郎服款款而至。

高台上坐着的是时光和褚嬴的母亲,作为两个都有着单独把孩子拉扯大的经验,两位亲家在仪式之前就打得火热,现在看着自己的儿子们喜结连理,都不禁红了眼睛,但也都满面含笑。

新人却扇,时光和褚嬴拜过三拜,行着礼笑看同样微小的母亲们。

“你们今后定要举案齐眉,不负初心才是。”

“放心吧,母亲,我们会的。”

褚嬴回看时光,对面的人脸上笑出了两个酒窝,眼眸里倒映着同样灿烂的自己的面容。

欢庆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成良缘。

光耀门庭烛影红,花前月下结同心*。

 

洞房花烛夜,两人坐于床上,形式与两年前相似,心境却又大不相同。

褚嬴眉眼温柔,满心欢喜的看着自己的小欢喜,忍不住将他搂在怀里,再捏捏脸蛋。

时光顺其自然的把下巴搁在褚嬴肩上,两年他长高了一些,但还是比褚嬴矮点,

他轻轻地向褚嬴耳旁吹气道:

“褚嬴,我们圆房吧。”

 

(自行车嘎吱嘎吱,请在大眼仔“有个栗子窝”查找)


第二天,感觉下半身要不存在了的时光发誓褚嬴柔弱不能自理是这个世上最大的谎话!

——————

完结作者话:

完结啦!这个简直是我第一个小长篇完结文!好开心!写第一篇的时候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就开心的写下去了!能完结都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原本只是想写个上中下文,结果估计错了我的拖拉程度越写越长。不过这个文也让我拥有了写大纲的好习惯。

说实话,第一次写小长文感觉很开心,也很痛苦。痛苦是有很多第一次做的不好,感情戏就像个漏桶,写了a忘了写b,好痛苦;原本想开车,但结果最后开车也开的不香,太高估自己了,真是对不起了!

之后这个系列故事按计划还会掉落三个小番外,话说最后一集大婚为啥明明这些朋友没出现就是因为我想写个回老家番外,他们会在那一篇出现。

说实话我还有很多嬴光脑洞,以后会慢慢掉落,感谢一直支持我写的朋友,真的你们不嫌弃真的太好了!


评论 ( 8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