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夫君 4

总结后发现有个der剧情,文章正式变成日常傻白甜合集

无逻辑,自己爽的写文

本章算个过渡章,稍短。

 

天色渐晚,褚府的仆人早早地将烛火点起,侍女们将一个个精巧的菜碟呈上餐桌,在皇宫弈棋一日的褚大人也总算是归府休息了。

芙蓉山药羹,猪肚玉米汤,虾仁豆腐,南瓜糕…

褚嬴看着这几日不断变幻的菜色,没想到小光之前的豪言壮语倒是挺认真的。

一旁的老管家看见褚嬴愉悦的神色,也上前说道:“时郎君这段时间的确是用心,不仅棋艺大涨,而且对你的饮食也颇为上心。”

褚嬴心有暖意,抬头才发现时光不在身边:“小光人呢?”

“回大人,时郎君还在房间里研究棋局,还未出来。”侍女回道。

还说我呢,自己倒是废寝忘食,不注意身体的那个,褚嬴露出无奈的神色,起身向厢房走去。

 

褚嬴来到门前,悄声告诉芙蓉不必禀报,然后就悄悄地踏入房中。

房内,时光正垂头苦死一道死活题,倒是完全没注意来人。

时光一手托腮,脸颊上的肉鼓鼓的堆在一边,愁眉不展,忽然间黑黝黝的眼睛又闪射出了兴奋的光芒,伸手落子,然后点点头,似乎对自己的解法十分满意。

可爱,褚嬴想着说道:“这步解的不错。”

时光猛地抬头:“褚嬴,你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吓死我了!”

褚嬴听罢,就在一旁蹙眉低眼的看着他。

时光看着褚嬴耍小性子的样子,不禁笑出声:“行了,有这么委屈吗?我下次自己习惯就行,这你家呢,你大气点。”

然后时光就看见褚嬴又笑开了八颗牙齿,这点小出息!

“小光,既然你这道题解开了,我们去吃饭吧!”

“别急啊,大夫子还给我留了好几道呢!”

“等下我亲自给你讲,走吗,吃饭要紧。”

说着褚嬴牵起了时光的手腕,将人带出了屋子。

出了门,褚嬴才发现时光有点安静,定睛一看时光的面色有点发红,再往下看自己的手还拉着他的手腕呢。

小光这是不好意思了吗,褚嬴慢慢的放开了手。

 

嘿这人,时光感觉到褚嬴松开了自己的手,明明之前给自己又是喂水又是抱来抱去的,这会还不好意思了呢。

时光舔了舔嘴唇,伸手勾起了褚嬴的袖子,再隔着袖子抓住了褚嬴的手。

时光笑了下,抬头就看到了同样对视过来的褚嬴,一时间四目相对。

……

两人停了下,随后又走了起来,没放开手。

芙蓉跟在后面嘴角翘的压不下去。

 

饭桌上的时光筷子动的比谁都快,两个腮帮子塞得鼓鼓的,看得想让人戳一戳。

褚嬴给他舀了一碗汤,“慢点吃别噎着。”

时光看了看他,给他碗里夹了一个虾仁,“你也多吃点,给你做的呢。”

时光其实不会做菜,他的做菜水平跟洪河半斤八两,属于只能下面条的程度,但他老妈会做菜啊,所以时光对指点做饭还是有心得的。

好吃好吃好吃,时光一边想一边愉悦的动筷子。

好像养了头小猪,褚嬴克制着自己戳脸的想法,或者是条小狗。

 

入夜,时光和褚嬴暖烘烘的睡在一起。

为什么还睡一起,褚嬴给出的解释是才几个月阿,不能让外人太快的认为我们感情不好。

“褚嬴,感觉你最近对我越来越好了。”黑暗中时光懒洋洋地说。

“有吗。”

“是啊,我觉得跟你在一起也挺好的……”

褚嬴没有回话,不一会身边传来轻微的呼吸声代表时光已经入睡了。

褚赢的心莫名的跳的有点快。

——————————————————————-

作者说:

下一章直接过七夕,按(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大纲估计还要写5章完结的样子,以后的速度控制在三天一更,只快不慢。

我才发现不是上中下写不完,而是我能专心码出来的字太少!为自己崩溃!

后期无虐,纯甜(但有一些拈酸吃醋、双向拉扯),因为我发现要写个虐的话文章就变得更长了,所以打住。

这个文简直是我第一个写的有那么长而且还有点框架的文,我尽力保证我能把它完结吧。完结了后我还有精力的话再写两个小番外,我已经想好写什么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