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知乎体:你有替你恋爱中的闺蜜/兄弟打过掩护吗?

Summary:1,大部分梗来源于BV1Xy4y1X7Wn,无技术含量的梗文,侵删。2,有迫害洪少侠内容,介意勿看

 

正文:


红烧虾

请叫我大侠!

 

有1672人赞同了此答案

 

谢邀,这种经验我要说是老二,就没人说是老大,到底是怎样,请听大侠我细细道来!

先说下我兄弟,人很活泼开朗,脸上有点肉带点小英俊,在谈恋爱之前和我是铁打的好哥们,一个围棋道场的,基本没啥缺点,挺好一小伙子。

事情开始于很普通的一天,我正在出租屋里补觉呢,我兄弟他妈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一听才知道,我虽然现在在家里躺着,但人呢已经跟我兄弟去了乌鹭山旅游了。

人是懵的,但兄弟的场子是要撑起的,所以我连忙说对对,阿姨,我们在乌鹭山玩呢,好,拜拜。

然后等这小子回来他还算有点良心,面带愧色,随后被我一顿审讯终于问出来了,这小子果然是谈恋爱了。

我问这谈的谁家的小姑娘啊,你给阿姨说阿姨也不能生气吧,你老大个人了,都工作了,给她带个儿媳妇她该可高兴了。

我那兄弟苦着脸说是普通小姑娘我用得着你来打掩护吗?

然后我知道了,我兄弟谈了个男的,还是他老师。

顺便一说他谈的这个老师也是我偶像,围棋下的老牛了。

我说兄弟你牛逼啊,上来谈个高难度,行吧,以后兄弟我给你打掩护了。

话是这么说的,这小子用起我来那是真不留情啊。

他五彩绳是我送的,新棋盘是我送的,新衣服是我送的,小狗子是和我一起买的,我怀疑再过两天他新租的房都是我送的。

明明假期没见几次,然而在他妈眼里我天天和他出去玩呢,搞得我接电话都有肌肉记忆,他妈问好玩吗,我说好玩好玩,风景特美,东西特别好吃!

这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有一次差点掉马,有天我和兄弟去他家,结果他妈问他说隔壁大婶看到你跟一个男的手拉手咋回事,兄弟一把抓起我的手说:“我跟他手拉手呢,好兄弟手拉手怎么了?”不仅他妈沉默了,我也沉默了,兄弟你为了打掩护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我说你能不能别逮着我一个人薅?下次你和对象啵嘴也是和我啵的呗?你脖子上红点点也是我给你掐的呗?

我兄弟略带无辜的说,你和灿灿还地下恋情呢,你老师也不知道,给我打掩护,不寒碜。

我:

null

后头打了这么长的掩护,最终兄弟觉得还是要跟家里人坦白,我拍了拍他的肩,他和他的对象在一个清晨出发了。

最后就是免不了一顿鸡飞狗跳,好在他爸妈接受了。

不过我觉得他爸妈接受的速度和程度好像比想象中好一些,我把这个问题问了我兄弟,我兄弟欣慰的看着我,这都多亏了你啊!

我说多亏我什么了?

兄弟说,多亏你一直给我打掩护,我爸妈还以为我要和你出柜呢,结果我一坦白,爸妈看带回来的是这么个帅小伙子,接受度高了不少。

你TMD的!

算了,别的就不说了,你们摆酒席那天,我不是第一桌我不吃!

——--————

二编

替我兄弟他夫夫两补充下,我兄弟温暖善良阳光帅气,他老师聪明温柔高大帅气,人家郎才郎貌天生一对。(没有被绑架,没有因为和偶像下棋的诱惑迷失了自我,这些话都发自内心!)

赞同 1672 127 条评论  分享  喜欢  收藏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