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新狐妖传番外2:关于怎么打破寿命论

前文:【嬴光】新狐妖传 . 弁而钗

我想怎样就怎样的修仙设定。这个番外基本和女装没关系了。

正经后记部分的微微扩写,短。

 

做了几百年的狐狸精,时光第一次确切的感受到了时光流失的痕迹。

他从认识褚嬴,到和他洞房花烛,再到变换身份和他师徒相称,堪堪过了二十多年,对于他来说只是浮云一瞬,但褚嬴的眼角却确确实实有了细纹,他终于感觉到了时光是如何将人雕刻。

时光摸着褚嬴头发里多出来的雪白发丝,终于落下泪来,他的褚嬴是人类,是会病,会老的。

“小光,不必忧伤,天命如此。”褚嬴轻轻抹去时光脸上的泪珠,又吻了吻残留的泪痕,虽然小狐妖已经活了很久,但心性仍像一个小孩,他首次付出真心爱一个人,却又马上面对残酷的时间,这的确很不好受

“我才不要!不信什么命!”小狐狸的眼泪开闸了停不下来,“一定有办法能让你不要老的这么快!”

“好,我信,小光一定可以。”

 

过了几日,小狐狸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褚嬴为他梳洗风尘仆仆的衣裳,时光却眼睛闪光的说:

“我去拜访了懒师傅,他说只要我愿意把自己的内丹分一半给你,就可以让你拥有我一半的修为。”

褚嬴瞳孔收缩了,一半的修为,这轻飘飘的一句话,背后却要小光付出自己一半的精血。

“小光,不可!”

“褚嬴,我已经想好了,修为可以从头再练,而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你一直在我身边。”

褚嬴怔怔的望着时光的眼眸,少年面庞的人眼里有无数星子闪烁,他最终说了好。

 

他们相对而坐,府上的仆人都被遣散,只留他们两人这么庄重的跪坐着看着对方。

褚嬴忽然不合时宜的想,他们这样好像刚刚对拜完的新婚夫妻,而他也这么对时光说了。

时光涨红了一张脸,想说这时候你还不正经,但他抬头看向褚嬴的眼睛也察觉到了对方与他一样的紧张,他咬了咬嘴唇,拥了上去。

他们像平常无数次接吻一样相拥,时光的小舌纠缠的伸入褚嬴的口腔,褚嬴感觉到一颗圆圆的东西被送到唇齿之间,那是小光的内丹,时光轻轻一咬,朱丹分为两半,一半被舌头推着送进了褚嬴口中,褚嬴只觉得一股热流浸遍了四肢百骸,不禁抱紧了时光,突然加大的力气却让两人重心不稳跌倒在了榻上。

时光摇摇头不觉得痛,原来是褚嬴用手搂住自己的后脑,一抬眼褚嬴躺在自己胸口,连忙问:“褚嬴!你感觉怎么样,有不舒服吗?”

褚嬴抬起头看看自己心急的恋人,摇了摇头,“无妨”,他亲了亲时光的脸蛋、脖颈,然后一路向下:“有没有事,你自己来确认如何?”

身上的啃咬让时光面红耳赤:“吃内丹还有这个效果吗?”

还没说完,话语就在褚嬴的舔舐下化为一声喘息,时光抓紧了褚嬴的衣袖,重获新生的两人一夜无眠。

 

时光的传功十分成功,褚嬴用过后没有特殊的反噬,之后两人遣散了家仆,辞了官隐居去了方圆山。

再之后,褚嬴因棋艺造诣高超,比时光先一步飞升成为了棋仙,此后加倍监督时光修炼,让时光苦不堪言,又是之后的事情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