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超煦】第二人格送我男朋友(短脑洞)

褚嬴和时光分别有第二人格张超和胡先煦。脑洞only,短。

第二人格只是设定,勿上升现实症状。

 

褚嬴在某天从自己床上起床,忽然感觉身体有种奇异的感觉,低头一看自己身上没穿衣服,扭头发现一个睡在自己身边的男人。

张超你干了什么!褚嬴脑子里把张超骂了一百遍。

张超是褚嬴的第二人格,在褚嬴压力大时会出现,为人比较爱玩,因此褚嬴严肃警告他不许去找女人,结果倒好,张超的确没找过女人,一下子就找了个男人。

褚嬴看了看身边睡着的男人,有点婴儿肥,很清爽的短发,但年龄看着比自己小。

张超,你确定这个成年了吧,你可别太刑了!褚嬴心里咆哮!

被褚嬴一直盯着,身边的男人睁开了眼,然后由迷茫变为惊慌,男人挣扎着想起来,牵扯到了下面的酸痛,直接栽了回去。

褚嬴和慌张的男人同时说道:“这都是我第二人格干的!”

……

褚嬴和男人:???

 

和男人一番沟通后,褚嬴知道了男人叫时光,也有个第二人格叫胡先煦,昨天跟张超过夜的是胡先煦。

好吗,这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褚嬴和时光开始和各自的第二人格复盘。

 

褚嬴:我叫你不许带女人,但也没叫你带个男人回来!

张超:不好意思,一下子上头了没控制住, 不过我们是上面的,不亏!

 

时光:你平时也不这样啊,怎么这次突然给我整一大活出来!你还给我当了下面!屁股好疼!

胡先煦:别的不说,你就说漂不漂亮吧,是不是你喜欢的黑长直!

 

一阵兵荒马乱后,因为已经这样了,褚嬴要求对时光负责,时光表示不用,但因为两个人的副人格在谈恋爱,所以还是决定相处试试。

 

然后就是四个人的搞笑同居生活,褚嬴时光总是忽然醒过来发现床前明月光了,无比尴尬,然后强行勒令超煦不能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做。

结果最后嬴光日久生情,也谈恋爱了,但超和嬴共用一个身体,嬴一个身体耕了两人份的地,表示肾痛。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