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嬴光】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夫君(8)

所有人都被我写的像现代人似的,怪我,将就看吧;

总算亲上了。

 ——————————

芙蓉好愁,褚大人和时郎君好像吵架了。

好吧,也不是吵架,两个人明面上没有什么大吵大闹,但从上一次游玩回来后总感觉多了份距离,最重要的是,时郎君他居然开始分房睡了!

这情况她真没见过啊,郎君和大人自成婚起就一直一起睡,这都快两年了怎么就突然分开睡了呢?都还没到七年呢!

芙蓉好烦恼,饭都吃不香了。

 

褚嬴好愁,小光好像在躲着他。

第一件事就是小光开始和他分房睡了,本来分房睡这事两个人计划结婚后一段时间再慢慢分开,好不引起怀疑。但之后的几个月里褚嬴乐得有个小暖炉在身边躺着,小光也贪恋主卧的柔软与香气,分房睡这事就被明日复明日的永久搁置了。

但现在小光忽然开始要求分房睡,褚嬴夜夜面对空空的半榻,心里总觉得空空的难以入睡。

第一次察觉到自己的失落,褚嬴才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已经习惯了小光的存在,也贪恋着他的陪伴。

自己是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小光呢?

是时候找小光好好聊聊了。

褚嬴好烦恼,下棋时狠狠赢了对面几十子。

 

时光好愁,少年情怀总是春,但自己这个春到的有点晚。

苦思冥想后决定拉来狗头军师洪河给自己出主意。

“我有个朋友,”时光上来就说,“他之前和一个人有婚约,但他们约定好了只是表面婚姻,到了时间就各奔东西,但最近这个朋友发现跟这个人在一起也挺好的,听到这人夸别人的时候也会不爽,而且…”

洪河眯着小眼睛听完后,总结:“你说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时光的脸一下子红炸了“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

洪河以一种“你是不是拿我当傻子”的眼神盯着时光。

洪河语重心长道:“孩子,你爱上他了!”

时光瞳孔地震:“我不是!我没有!”

洪河拍了拍时光肩膀:“挣扎可以,但没有必要。”

“我的心意,我明白了,但他的还不一定呢…”时光对手指。

洪河无语,怎么有人婚都结了两年了,现在还不开窍?

“苍天啊,大地啊!褚大人真是窦娥冤啊!什么不一定啊!不喜欢你和你盖一床被子睡两年吗?不喜欢你每天单独给你开小灶吗?你有没有看过他看你下棋的眼神啊!那要是不喜欢你,我把这个棋盘吃下去!”

“但是他也没说过…”

“那就去谈!张了嘴巴请张嘴说话!”

看着时光总算是一脸开悟的走了,洪河捂脸,如果我有罪请让围棋制裁我,而不是我一个有婚约的人在这里被当成单身狗虐,不说了,找灿灿要安慰去了。

 

时光风风活活的跑回家,差点一跟斗撞在芙蓉身上,吓得芙蓉差点把茶具打碎:

“时郎君,你回来了?怎么有什么急事吗?”

时光小脸热乎乎的冒气,拽着芙蓉的裙子问:“褚嬴在哪里,我有事要问他!”

“小光。”

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时光转头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像一尊玉像一样站立在自己身后。

怕什么?时光咽了咽口水,深呼吸几下后,终于开口说道:

“我想跟你说点事!”

褚嬴微微露出吃惊的神色:“我也有心事要与小光倾诉。”

然后又抬头望了望天道:“今晚月朗风清,不如让芙蓉他们备好酒菜,我与小光一起去庭院相谈如何?”

时光努努嘴答应了。

 

是夜,一轮明月高高挂起,玉石桌上摆着小菜和一小壶甜酒,但月下的两人却都各怀心思。

时光嘬了一口甜酒,是他喜欢的味道,便一口干掉了一杯。

褚嬴看着时光笑到:“这酒后劲很强,不要贪杯呀。”

时光觉得甜酒已经在肚子里烧了起来,借着劲他问道:“这有什么?反正两年快到了,我们也快合离了。”

褚嬴脸上流露出一丝忧伤,转过脸不让时光看到,只是静静的说:“小光觉得好的话,那就行…”

嗨!时光觉得这火上脑子了,这人怎么说话神叨叨的,也不给个准话!什么叫做我觉得好就行?我觉得不好!

越想越气的时光,吨吨连喝了好几杯。

褚嬴不知道时光为什么生气,只是看着时光包子一样的气脸发笑。

 

时光微醺的看着褚嬴玉面含笑的样子,怒火噼里啪啦的烧掉了名为理智的弦,凭什么我为了你这么牵肠挂肚,而你还跟个神仙似的没有反应?

小火苗越烧越旺,引得时光想要搅乱这一湖池水。

 

说做就做从来是时光的优点。

时光悄悄地靠近,然后飞快的往褚嬴的侧脸上“啵”了一个。

褚嬴身体一僵,脸上浮起一层红云,僵硬的转头看着憋不住要偷笑的时光。

“小光….”褚嬴声音有些低哑。

时光好不容易将得意的心情压入心底,转头给了褚嬴一个堪称天真无邪的目光。

“怎么了,褚嬴?”

“小光,你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啊!”

时光又蹭的一下扭过头,只留给了褚嬴一个干净的侧脸。

 

耳旁静了一会儿,还没等时光委屈这人就这点反应时,只听褚嬴长长的叹息了一声,然后时光就感到后脑就被褚嬴纤长的手扶住了。

随后一片温润清凉就落在了自己的嘴上。

 

时光愣住了,三魂六魄在两片唇分开后才幽幽回归。

就像是一场雪崩,在数秒的空白之后,迎来了轰轰烈烈的爆炸。

褚褚褚褚嬴是是是刚刚嘴对嘴亲亲亲亲我了吗啊啊啊啊啊————!

时光在脑内各种打滚尖叫,而现实中的时光一言不发,他宕机了。

 

褚嬴看着时光呆呆的样子,心里酸胀不已:“抱歉小光,你若不愿…”

时光回过神来,一把拉住褚赢的衣领,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

“什么不愿!再来一次!”

“啊?”

时光不再废话,再次主动吻上了那片红唇。

 

然而时光没有经验,只是嘴唇相贴,褚嬴睁眼,眼神暗了暗,缓缓伸出舌尖叩开时光的牙关,引他与自己唇舌相交。

时光被褚嬴领着节奏,吻得呼吸急促,原来揪着褚嬴衣领的手也变得软绵绵的挂在衣服上。

 

一番纠缠后,褚嬴终于放开了快要窒息的时光,两人都面色绯红的望着对方气喘吁吁。

“小光,我心悦你。”

“我知道,我也是。”

“那我们不离了?”

“不离了!”

“小光…”

“嗯?”

“我们再成一次婚吧!”

 ————-————

终于亲了!然后下章补办婚礼就可以堂堂完结(正文)!

本来还想过渡一章,但这样太磨蹭了!所以下章就圆房完结!


评论 ( 17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