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一锅

存档新窝看我置顶
杂食,随性,胆小

© 板栗烧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

基锤脑洞-律政俏佳人au



锤单方面性转,不喜勿看


律政俏佳人au


锤前期金发无脑


简对应的原角色是一个渣男,但在这个里她不渣




女锤是一个前期活泼无脑的金发女郎,是一个名叫阿斯加德的姐妹盟里的大姐。


和男朋友简相恋已久,但却被甩了,简告诉她,他需要一个认真的女孩来共度余生,所以锤为了简就拼命的考上了简所在的“复仇者联盟”法学院。


结果在那里她知道了原来简已经交了新的女友了,锤被打击了,伤心中认识了基,基震惊于锤来这里只是为了追男人,基告诉了她自己很穷但刻苦学习的故事,于是担起了教导锤学习的故事。


在基的指导下锤成绩节节高升,在期末和简一起成为了五个实习生之一,这时锤才觉得和简在一起没那么重要了。


为了报答基,锤和他一起买衣服,帮他克服了自卑,告诉基要勇敢的去争取。


最后反正就是夫妻联手破案然后甜甜蜜蜜在一起了嘻嘻嘻嘻。




话说这个有音乐剧,b站可以看,超好看的!我想画这个的手书了!但我画的很渣,写的也不怎么样orz……

评论 ( 1 )
热度 ( 24 )